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薛玉洋砍32分力压大郅 新疆主场终结八一四连胜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4日02:23

  信报讯 昨天,在CBA第七轮比赛中,新疆主场以110比82战胜八一队,赢得主场四连胜;而八一队的四连胜就此终结。薛玉洋命中10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而对手八一队的得分王王治郅仅得到16分。

  首节一开始薛玉洋就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引领新疆队打出12比6的开局。此后新疆队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分差最多达到30分,至最后一节,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

  巴特尔虽然只有7分进账,但是却有9个篮板和9次助攻。新疆全队有28次助攻,八一队仅有8次助攻。(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