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冒雪去打篮球 即将结束假期启程前往英国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4日02:32

  信报讯 昨天下午,即将结束国内假期的丁俊晖与好友一起冒雪前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打篮球。

  英锦赛封王归国后,丁俊晖就一直没有清闲,各种活动接踵而至,上个月又参加了2009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虽然止步八强,但以“练球”为目的的小晖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结束中巡赛后,与好友上网打游戏成了丁俊晖这几天最热衷的消遣。昨天,爱好篮球的小晖又与好友相约来到体育总局。外线远投依然是小晖的得分利器,好友们都开玩笑说小晖在篮球场上依旧“远台精准”。

  今天上午,小晖将启程前往英国继续忙碌的比赛和训练。(张九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