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尼回归罗马上演处子秀 球迷热情直呼“巴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4日02:38

  本报讯 托尼昨天身披罗马球衣出场,上演了转会新东家后的处子秀,罗马最终3比0击败罗马西斯科队。虽然托尼没有进球,他还是受到了球迷热烈欢迎。

  托尼刚刚从拜仁租借过来,比赛前几个小时,他才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拉涅利本来没打算让他踢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 ,但昨天有12000名球迷进场,大多是为欢迎托尼而来,老拉做了个人情,让还没和球队合练的托尼首发出场。第60分钟,托尼被换下场,全场球迷高呼他的名字,场面非常热烈。

  托尼赛后感谢了球迷,“他们这么欢迎我,我感到受宠若惊。”托尼昨天助攻队友一球,他并未得分,不过托尼表示,他还是那个热爱进球的托尼,“我的状态还没回来,所以今天我要无私一些。巴蒂职业生涯后期来到罗马,拿到了意甲冠军。 托尼也曾在佛罗伦萨效力并成为射手王,他希望自己像巴蒂一样成功,“在佛罗伦萨时,就老有人拿我和巴蒂相比。我打破了他的单季进球纪录,但他在罗马拿到了冠军,希望我也能做到。”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