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罗宁:国安欲聘外教来掌管梯队 重点培养青少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4日02:46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训练场地从室外移到室内,国安队员热情不减。此外,俱乐部高层证实,将引进外教抓梯队建设。

  雪一直在下,俱乐部紧急联系室内场地,最终全队乘坐大巴前往位于亦庄的一家室内五人制足球场训练。阎相闯、张永海和张辛昕因大雪的缘故航班延误,3人无法及时回队报到。下午3点,全队在室内场地进行训练,一堂训练课下来,大家汗流浃背:“洪指太狠了,刚收假就上量,累死了。”按照计划,国安将在今天下午前往工人体育馆进行室内训练,明天全队飞赴昆明海埂,继续备战中超联赛。

  另外,国安准备引进一名外籍教练,全面负责国安青少年梯队,同时还将为国安各梯队教练员开设培训班。对此,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说:“引进外教抓青少年培养,希望能让北京足球从长远有一个受益。抓好青少年球员的培养才有将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