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蒙克利夫:轮换不行就拼后三节 全华班首发很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4日03:02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北京队首节派上全华班多少有些出人意料,这也打乱了青岛队的布置。对此蒙克利夫赛后轻松地说:“队里有人受伤了,我们的轮换阵容深度不够,所以才有了这样的安排。”

  解立彬这场球受伤不能上场,这也是蒙克利夫决心试验新阵容的关键。他说:“解立彬平时要打35分钟左右,他一伤其他人的出场时间都要调整,所以我认为是到了必须改变的时候。与其每节比赛都勉强和对手周旋,不如我们拼后三节,第一节顶住就可以了。”蒙克利夫特别称赞了这场球的全华班首发阵容,“我们开局就占据了主动,每个队员都打得很努力,这让我非常高兴,所有人都成功地完成了任务。这场胜利集合了所有人的努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