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主场3-0击败福建 郎家军8连胜继续领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4日03:09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全国女排B组联赛战罢第八轮,恒大女排主场3比0击败福建女排。至此,郎平率队取得了八连胜,以绝对优势领跑。

  在第一循环比赛中,郎平曾率领恒大女排客场3比2险胜福建女排。经过一个多月的磨合,恒大女排的实力已更上层楼。本场郎平尽遣主力出场,最终3比0取得完胜,三局比分为25比18、25比17和25比18。本场比赛之后,八连胜的恒大女排在积分榜上一枝独秀,下一战郎平将率队在主场迎战弟子何琦执教的云南女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