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上演秒杀战术 补时进球帮助瓦伦马竞惊险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04日03:19
  本报讯昨天,西甲第16轮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这两场比赛居然都出现了下半场补时阶段“秒杀”对手的精彩场景。瓦伦西亚在主场1:0艰难战胜西班牙人。主队的塞尔维亚国脚、身高2米02的高中锋日基奇,在下半场第63分钟替换下了阿尔巴。全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正是这位神奇替补日基奇攻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本场比赛之后,瓦伦西亚领先本轮输球的塞维利亚2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第3位。

  马德里竞技也在主场2:1险胜塞维利亚。第44分钟,客队雷纳托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首开纪录。

  下半场第48分钟,主队中场西芒后场抢断成功迅速发动反击,随后将球给锋线队友弗兰,尽管弗兰的射门被客队门将帕洛普封出,但客队后卫德拉古蒂诺维奇将球挡入自家大门,马竞扳平比分。第72分钟,客队中场杜舍尔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塞维利亚人数上处于劣势。补时第3分钟18秒,西芒右侧开出任意球,主队队长安东尼奥·佩斯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客队在中圈开完球后,主裁马里恩科就鸣响了终场哨,马竞最后一秒绝杀塞维利亚。

  (许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