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终结山东男排连胜脚步 北京男排主场斩获第一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4日03:44

  本报讯 昨天,飘扬了一天的雪花将京城笼罩在一片昏蒙之中,但大雪和低温却未能阻遏北京男排小伙子们的豪情,昨天下午他们在主场广安体育馆,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出色发挥3比1击败山东队,在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连胜的势头。四局比分是21比25、26比24、25比22和25比17。

  此前,北京男排遭遇四连败,而山东队则取得全胜。此番两队相遇,也是去年全运会北京输给山东后的首次交锋。与全运会时相比,北京队缺少了胡松和孙权两员大将,而山东队则是原班人马出战。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北京队,在经历了四连败的折磨之后,昨天在主场终于爆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