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陈信安:单外援让我们内线吃亏 每场我都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04日03: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4日 大朗报道)在昨晚广东大朗CBA联赛继续上演,作为上赛季4强之一的东莞马可波罗队在本赛季至今的战绩不佳,在昨晚比赛中,缺少一名外援的他们再次出现先赢后输,最终以106-111输给了浙江广厦,本赛季主场还未尝胜绩。

  球队中本赛季来自宝岛台湾的“飞人”陈信安在赛季开始前就备受关注,因为当年的他也曾在姚明头上暴扣,但是在来到东莞打球之前的一次膝盖手术,还是让他的表现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在比赛里,今晚的他一上场就让全场观众眼前一亮。在首节上场后他的一次底线突破后的拉杆上反篮得手,赢得现场掌声一片。在接着的第二节他三分线外两次出手两次命中,不但帮助球队扩大比分,也将球队的气势点燃了起来。但是在下半场的他再无建树,球队也遗憾的再次输球。

  对于比赛输球的原因,陈信安还是认为出在内线上,“因为我们是单外援,在内线的身高和体型上都是比较吃亏,其他球队都是在这方面很占便宜,这样的情况我们也只能更努力了。前三节我们打的比较快,篮板我们也能保住,第四节他们把双外援还上来,掌握了篮板,他们就算投不进,也能抓了进攻篮板,我们的反攻也变慢了,所以我们的分数一直追不上,我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一点。”

  对于自己今晚的得分,陈信安表示自己已经在慢慢进入状态,“其实我每一次上场都会比上一场得分要多,因为我的习惯是这样子的,状态我自己会慢慢调上来。”而对于陈信安自己来说,一个好的消息就是,在比赛中他已经渐渐不会感到伤病带来的影响了,“那个球我没有感觉伤病的影响,就是今天一开始热身的时候,被自己的杜万撞了一下,感觉有点痛,后来就没有什么感觉了,一打球就好了,这个应该在这两天就会好了。”(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