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昔日拜仁神射手将重回德甲 马凯有望加盟纽伦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1月04日02:19

    搜狐体育讯 前半程排名德甲积分榜倒数第二的纽伦堡成为冬季转会市场上的最活跃分子。在即将租借两名拜仁慕尼黑球员布雷诺与奥特尔的同时,他们将试训斯洛伐克国脚拉多斯拉夫·扎巴夫尼克(Radoslav Zabavnik),并正与荷兰著名射手马凯接触。

  纽伦堡新帅黑金一方面希望得到一名经验丰富的射手,另一方面要加强中路防守能力。马凯符合前一个要求,两名拜仁球员与后防多面手扎巴夫尼克则符合后一个要求。29岁的扎巴夫尼克将于周六飞赴土耳其贝莱克,与在那里集训的纽伦堡会合。“我们希望利用这个星期相互熟悉,并且确认他是否如我们所打听到的那样。”纽伦堡体育主管巴德尔表示。

  在刚刚结束的俄超赛季中,扎巴夫尼科代表格罗兹尼捷列克(FC Terek Grozny)出场26次。由于合同在去年年底已经到期,这位曾41次代表斯洛伐克队出场的球员属于自由身。“他在国家队是个后防多面手,左路和右路都能踢。”扎巴夫尼克的国家队队友明塔尔介绍说。

  与此同时,纽伦堡正与前拜仁神射手马凯接洽。34岁的马凯目前效力荷甲传统劲旅费耶诺德,但该队目前财政拮据,薪水颇高且主力位置已不保的马凯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负担。纽伦堡《晚报》早在周二便传出马凯可能重返德甲的消息。该报称马凯的经纪人彭纳法里亚已经和纽伦堡负责人接洽,前者在纽伦堡经营着一家餐厅。马凯的合同只剩半年,费耶诺德愿意免费出售。

  《踢球者》与法国《队报》等权威媒体都报道了纽伦堡接洽马凯一事。这位荷兰射手在2003至2007年间代表拜仁在德甲出场129次,打进78球。过去两个半赛季,他在荷甲出场72次,打进32球。如能得到这位高产射手,对于前半程17轮只进12球的纽伦堡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利好。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