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奥托抵京体检过关即签约 国安外援拼图就要完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4日03:59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今天国安将为新外援巴西高中锋奥托组织专门的体检,一旦过关就将签订最终的合同,而随着马季奇以及大小格的相继归来,只差一名后卫线上的外援,国安的外援拼图即将完成。

  昨天北京普降大雪,原定上午9点50分到京的奥托耽误了两个小时,12点左右他乘坐的荷航班机终于顺利落地。考虑到旅途劳顿且天气条件实在不好,俱乐部临时取消了他参加下午球队训练的计划,而是改为让他在酒店中休息,双方就合同的最终细节进行了最后的磋商并很快达成了一致。今天国安将为奥托安排体检,如果没有什么问题,那么今天国安将和奥托正式签约。“他上赛季后半段一直在正常随队参加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其实可以说奥托已经是国安的人了。”一位国安的高层这样说。

  除了奥托之外,国安的几位外援都将在近段时间回到队伍中:马季奇的归队时间定在了明天上午,而大小格也将在本月10日之前回到中国,他们都将赶往昆明与球队会合。再加上计划中的一名外援中后卫,国安本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即将画上句号。

  大雪延误行程 国安半数开练

  本报讯(记者 张巍)按照原定的计划,国安队本来应该在昨天下午2点半全队乘坐大巴,前往位于亦庄的一个室内足球场地进行集中后的第一次训练。但是由于大雪的原因,大部分外地球员都没有能够及时赶回,国安不得不在半数人员的情况下开练。

  “什么内外援啊,连队伍本来的人数都没来齐。”一位队员在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笑着说。事实上,昨天出现在俱乐部的除了北京籍球员之外,就只有郎征这样家距离北京很近的外地球员了。而就算如此,很多球员还是开车走国道才得以及时回到球队。一线队伍达30人的国安队,昨天到场的只有不到15人。

  不过人数虽然少,但国安的训练强度却丝毫不减:连续三次8分半钟的变速跑对于球员的体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而明天全队就将赶赴海埂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届时,吴昊、王晓龙等内援以及几名已经签约的外援,都将出现在球队中。

  此外,国安俱乐部昨天还确定了首批挂牌球员名单,高大卫、张磊、于洋都在其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