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因雪制定紧急方案 昆明峰会欲设北京分会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4日04:03

  本报讯 昨晚7点10分,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带着疲倦无奈地离开首都机场。由于昨天北京普降大雪,包括南勇及足协其他代表、俱乐部代表所乘航班被迫取消。虽然南勇等人赴昆明的机票改签在今早7点半,不过由于天气难料,中国足协已考虑为今天在昆明举行的联赛会议特设“北京分会场”。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联赛部中超负责人朱琪琳、中甲负责人李立鹏、协会财务人员苏晓春、河南建业总经理杨楠以及泰达俱乐部一位副总,不约而同地订下了昨天中午飞赴昆明的航班。不过由于北京地区普降大雪,足协及俱乐部代表们苦等了近8小时后直到昨天傍晚6点才得到自己所乘航班被取消的消息。

  由于昨天早些时候,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已经先行抵达昆明,而不少俱乐部的总经理因为本地没有受到恶劣天气制约也都如约到海埂基地报到。南勇与属下沟通后决定改签今天最早一班赴春城的班机,即使正点飞行,飞机抵达昆明的时间也要到上午11点,这意味着原定于今天一早召开的联赛工作会议因为主要参会者缺席将被迫推延到今天下午举行。“只能赶场了。”南勇说。由于在首都机场排队改签机票的人太多,足协方面不得不先行购买今早机票,以确保抢得航班。不过因北京今明两天最低气温将达到零下16摄氏度,代表们对于能否实现今日到会仍有忧虑。

  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H02办票柜台前,南勇与足协其他官员、杨楠、哈威等人就如何把会开好召开了临时碰头会,商量紧急预案,“如果明早7点半还飞不了,我们索性就不去昆明了,但是会议很重要,我们就在北京的足协总部开设分会场,有很多关于联赛和亚冠的重要内容要商量,会议一定要在4日开。”一位足协人士说。

  由于航班延误让所有现场乘客精疲力竭,代表们昨晚临时决定在机场附近一家酒店临时住下,虽然房间价格飙升,但能够抢几个标准间仍让大家非常欣慰。“明早5点多就得过来,我们没法再来回折腾了。”某足协官员说。不过,南勇仍坚持回家,这主要是他在赴首都机场前就身患感冒,疲劳加病痛让这位中国足协当家人面色憔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