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帅表示蓝军失去德罗巴依然强大 惊讶曼联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04日04: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23时,2009/10赛季(第129届)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经过90鏖战,切尔西在主场5比0横扫沃特福德,成功晋级下一轮。上半场,斯图里奇、马卢达以及对方的乌龙球,让切尔西早早三球领先;下半场切尔西再接再厉,兰帕德和斯图里奇再进两球。这场比赛结束后,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出席了赛后例行发布会,他表示球队不会因个别主力球员离队而受到影响,对曼联被淘汰出局感到匪夷所思。

  本场比赛,顶替德罗巴的小将斯图里奇表现非常出色,是球队获得晋级的最大功臣,他上下半场各进一球,让所有人暂时打消了没有德罗巴的疑虑。对此,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很开心,他认为斯图里奇正在逐渐成长,并且展示出突出的个人能力,并表示他将与法国人阿内尔卡成为球队一月份摧城拔寨的主力。“斯图里奇踢得很不错,对我们来说,一月份拥有状态出色的斯图里奇是重要的。他本场比赛进了2个球,这是他在上月非常出色的训练了一个月之后,应该得到的结果。”安切洛蒂说,“对于他来说,这场比赛的表现是非常重要的,这会增加他的信心。他很有能力,一月,他可以在球场上展示出他的能力。斯图里奇和阿内尔卡可以共存。”

  安切洛蒂除了点名表扬小将斯图里奇外,还特意提了下俄罗斯人日尔科夫。在本场比赛中,日尔科夫很活跃,不仅在左路与阿什利-科尔配合默契,而且市场也与马卢达交换位置,显示出极佳的状态。“日尔科夫表现很好,他在左路的跑动非常出色,与马卢达和阿什利-科尔的配合也很默契。我们在下半场改变了阵型,我们并且获得了很多次得分的机会。这说明我们可以在没有非洲球员的情况下上演出色的表现。同样,贝莱蒂在中前卫的位置上也打得非常出色。”

  切尔西与沃特福德的足总杯比赛之前,曼联与利兹联的比赛已经结束,弗格森的球队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0比1败在英甲球队利兹联脚下,惨遭淘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到了曼联输球的比赛,安切洛蒂表示对曼联出局表示很惊讶,称切尔西也应该谨慎对待每一个对手,不能掉以轻心。“看到曼联出局,我很吃惊,不过,我相信这肯定是一个意外,但每一场比赛都有可能是困难的。在这场比赛中,切尔西的表现很好,我们很专注,之后,取胜就变得容易了,但如果你不聚精会神的话,那么你就会输球。”

  切尔西5比0横扫沃特福德,不仅让安切洛蒂露出了笑容,更是让客队主教练麦凯心服口服,他表示沃特福德虽然没有切尔西的阵容,但应该学习他们的战斗精神。“刚开场五分钟我们便丢球,因此这将注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虽然我们的对手是由世界级球员组成的,但有一点是值得我们学习的,那就是刻苦训练。对于任何球员来说,只有每天坚持刻苦训练,才能够达到世界级水平。”(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