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砸下6000万英镑巨资 目标瞄准曼联主力鲁尼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4日05:08

  时报讯 随着范尼的离去和劳尔的老去,皇马锋线势必会在今夏进行一番大换血。按照《马卡报》的说法,阿圭罗、比利亚和鲁尼是皇马高层考察的三大目标。巴尔达诺最欣赏阿圭罗,他认为Kun有朝一日能拿金球奖。皇马球迷则更喜欢比利亚,卡西、阿尔韦奥尔、哈维·阿隆索、拉莫斯等西班牙国脚也希望葫芦娃能够君临伯纳乌。但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眼中,鲁尼才是他最理想的引援人选。据英格兰《每日星报》昨天报道,弗洛伦蒂诺有意在今夏为鲁小胖拍出6000万英镑!

  论对西甲的适应程度,鲁尼显然不如阿圭罗;而论起进球率,比利亚则是西班牙目前最为出色的射手。但尽管如此,弗洛伦蒂诺还是把目标锁定在了鲁尼身上。原因很简单,鲁小胖除了具备一流水准之外,相比阿圭罗恶和比利亚,英格兰人还能卖出更多球衣。商业价值,永远是弗洛伦蒂诺考虑的第一要素。《每日星报》联系上了一名皇马内线人士,这名消息灵通人士对鲁尼的加盟信心十足:“在夏季转会市场上,鲁尼是皇马头号目标,皇马将会竭尽全力争取得到他。我们会用昔日得到贝克汉姆和C罗的方式去对付曼联,我们过去已经取得了成功。”不过鲁尼的情况和两位曼联叛将不同,小贝是因和弗格森关系破裂而遭到清洗的,C罗则一直倾向于回到伊比利亚半岛。而作为一名纯正的英格兰本土射手,鲁尼的愿望是永远留在曼联,而且他和弗格森的关系相当亲密。

  在去年夏天,弗格森曾发誓“连一个病毒也不卖给皇马”。卡尔德隆已经毁掉了曼联和皇马之间的关系,弗洛伦蒂诺挖角鲁尼,只会让红鼻子老头更加愤怒。《曼彻斯特晚报》就宣称,弗格森不但不会放走鲁尼,反而要报复性地挖角本泽马。在加盟皇马之前,本泽马就是曼联的猎物之一,弗格森一直非常看好法国人的天赋。

  只要曼联出价合理,皇马就很有可能出售本泽马。法国人上半赛季一共只打进了6球,场外他倒是屡次三番炮轰队友和主帅,而在圣诞假期中,本泽马更是烂醉如泥并驾车撞到了马路牙子上。“皇马不应该挽留这种上社会新闻版面比上体育新闻版面次数更多的球员”,皇马高层已经对本泽马渐渐失去了信心。 (鹏 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