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利物浦战平需要重赛 曼城小胜米堡晋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4日05:35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129届英格兰足总杯展开第3轮的争夺。率先出战的两支强队中,利物浦在客场以1比1战平英冠球队雷丁,双方将择日重赛;而曼城在客场以1比0小胜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成功晋级,新帅曼奇尼上任8天来3战全胜一球未失。其他英超球队也大多顺利晋级,只有布莱克本和赫尔城分别在与同是英超球队的较量中落败出局,朴茨茅斯和伯明翰分别战平对手,需要重赛。

  雷丁目前在英冠仅仅排名第20位,但本场比赛,有“杯赛之王”美誉的利物浦只是幸运扳平比分,主帅贝尼特斯更称之为“死里逃生”。楚克在第24分钟的进球帮助雷丁领先,第36分钟,杰拉德左路传中,抢点的库伊特影响了雷丁门将的判断,皮球直接飞入大门,这是杰拉德的第10个足总杯入球。目前有传言称,利物浦有意引进皇马的两员荷兰球员范德法特和范尼斯特鲁伊。

  曼城和米德尔斯堡此前在足总杯的历史上曾交战6场,其中曼城唯一的一场胜利远在1904年。本场比赛,“杯赛常胜主帅”曼奇尼率队以1比0获胜,第45分钟,姆瓦茹瓦里单刀破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