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森林狼队考虑引进麦迪 两大内线恐难打动火箭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04日06:37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据明尼苏达当地媒体《明星先驱论坛报》报道,森林狼队方面现在也在考虑通过交易引进麦迪的问题。

  在火箭队与麦迪达成交易协议之后,麦迪的去向问题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热点。现在关于麦迪的下家有很多个传言版本,包括尼克斯队、76人队和国王队等均成为交易麦迪传言的主角,其中最有诚意引进麦迪的当属尼克斯队和76人队,但是尼克斯队想通过交易引进麦迪的主要目的只是想甩掉埃迪-库里和杰弗里斯的垃圾大合同,为明年夏天腾出薪资空间引进重量级球员做准备,但是这样的合同又是火箭队方面所无法接受的,76人队方面先后传出两个传言版本,一个是以中锋戴勒姆波特为交易打包的核心,另外一个交易方案是76人队愿意送出以伊戈达拉为核心的几名球员。火箭队方面现在并不急于将麦迪交易出去,他们现在正在待价而沽,因为随着2月份中期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有意通过交易引进麦迪的球队将会把交易筹码越抬越高。

  《明星先驱论坛报》在谈到森林狼队有意引进麦迪的问题时指出:“森林狼队老板大卫-卡恩已经考虑过引进麦迪帮助球队征战赛季剩余时间的问题,当然前提条件是他要能够找到一个方案来与火箭队方面进行交易。但是,麦迪的合同年薪高达2320万美元,要想找到一揽子合同进行匹配几乎是不大可能的事。即使用布莱恩-卡迪纳尔和马克-布朗特即将到期的合同加起来都不大可能(两人合同加起来将近1500万美元年薪),安东尼奥-丹尼尔斯580万美元的合同已经从森林狼队的薪资册当中清除出去,因为森林狼队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就已经将其合同买断。”

  从目前的情况分析来看,即使森林狼队能够拼凑成一揽子球员想要与火箭队方面进行交易,从明尼苏达当地媒体所分析的森林狼队可能提供的交易筹码来看,以卡迪纳尔和布朗特为主的交易方案恐怕难以打动火箭队。这两名球员虽然都是内线球员,但是实力已经大不如前,尤其是布朗特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一般。在目前火箭队急需内线强援的情况下,这两个人恐怕都无法提升火箭队的实力,所以这样的交易方案基本上火箭队是不会考虑的,除非森林狼队愿意拿出凯文-勒夫那样的潜力内线球员作为交易筹码。(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伊戈达拉可顶麦迪空缺 为季后赛火箭或促成交易
  • ·火箭麦迪最可能2月被交易 休城输球问题在自身
  • ·森林狼队考虑引进麦迪 两大内线恐难打动火箭队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02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