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葡国脚来京纯属炒作 天价迫使徐亮留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04日07:36

  曲波返乡不入陕


  陕西浐灞新赛季引进的三大重量级内援中,青岛中能的曲波榜上有名。而按照陕西浐灞方面的新赛季的投入来看,对于球员似乎也有着无穷的吸引力。但昔日的追风少年在日前接受采访中,却打破了陕西浐灞这一美好的愿望,少小离开家乡的曲波如今寻求的是一种落叶归根,新赛季他即使转会,目标也只是天津泰达。1999年10月由天津火车头俱乐部以“天价”转会到青岛,曲波已在外打拼了整整10年。其间,曲波曾两次与天津泰达走得很近。有一次泰达已派人到青岛谈曲波转会的事情,后来由于青岛开出600万转会费而无果。今年,曲波下定决心要换个环境发展,青岛方面原则上表示转会费合适的话,曲波不是“非卖品”。

  天津泰达新赛季主帅阿里汉对于曲波也并不陌生,甚至对于曲波在球场上的风格也欣赏有加。早在阿里汉主政国足期间,若不是曲波受伤,双方早就成就了第一次合作。而据悉,曲波此次早已通过有关渠道,与阿里汉进行了沟通。如今唯一的障碍则是青岛中能方面转会费的多少。徐亮的600万天价,一定程度上已经打乱了转会市场的平衡,而曲波身为青岛中能主力,转会身价不出所料也将直逼甚至超越徐亮。而陕西浐灞俱乐部显然不可能再次上演一出得而复失,势必展开积极公关。两家竞价曲波的归乡之旅显然不太平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