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葡国脚来京纯属炒作 天价迫使徐亮留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04日07:36

  天价障碍徐亮留洋


  600万的身价对于中超各家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价”。而广州足球俱乐部的这一手也许会悄然改变徐亮足球生涯的轨迹。与河南建业两情相悦,最终却因为价格原因不得不黯然出走,这样的结局对于徐亮显得有些无奈,但却是当下最好的选择。上赛季炮轰俱乐部,在球场上顶撞裁判,辱骂队队友,徐亮的“刺头”之名由此得来。但其一脚任意球功夫,早已炉火纯青,河南建业正是看中这一点,欲引进徐亮征战亚冠联赛。但广州方面设置的障碍,却令河南建业有心无力。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徐亮露出了放弃国内转会的念头,选择了走出国门。

  在经济人的操作下,目前一家奥地利联赛俱乐部对于徐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而孙祥在奥地利的出色表现,也为中国球员留下了良好的口碑。而一位知情人士更是用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示意这桩转会的成功性。而一旦徐亮真的走出国门,则至少2010年一个赛季之内,中超难见徐亮任意球招牌式的“绝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