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葡国脚来京纯属炒作 天价迫使徐亮留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04日07:36

  成耀东挂帅中能迷雾重重


  曲波意欲返乡,效力天津泰达;姜宁早已明确表态,新赛季将游历海外;郑龙则多家俱乐部窥视,随时有可能远走他乡。如今的青岛中能显然与上赛季不可同日而语。青岛中能新赛季主帅热门人选成耀东一度被传出无限靠近中能,但显然球队的现状令成耀东多了一番思考。走了中前场框架,意味着整支球队的打法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时间不多的情况下,单单将球队捏合成型也颇费周章,成耀东混迹中国足坛多年,当然深知其中艰险。而这样的情况下,青岛中能与成耀东之间的谈判也不知不觉之间停顿了下来。

  缺少进攻铁三角中的任何一角,对于中能都是一种打击。特别是曲波与姜宁二人对于青岛足球,不但在球场上实力有目共睹,在影响力上也影响颇深。一旦此二人转会,对于球队的震动不言而喻。如何留下此二人,是成耀东一个头疼的问题。但从目前情况看,青岛方面抛售曲波似乎已经成为定局,在无力挽留姜宁的情况下,成耀东是否愿意接手一切,如今还是一个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