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8日在汉测YOYO 中国足协派员来汉“监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04日07:4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尽管与赞助商在细节问题上仍未谈妥,赞助金迟迟难以到位,但绿茵队的训练不敢有丝毫的耽搁。昨日,绿茵队主教练李军向记者透露,已经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计划8日在武汉进行YOYO体能测试,届时中国足协将派员来汉“监考”。

  YOYO体能测试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饱受争议,但在中国足协的“执著”下依然顽强地存在着。不过,在形式上,中国足协还是在不断地放宽,从以往的增加补测机会到今年的各队可自定时间、地点,由中国足协“监考”即可。“这样的新政,省去了各队四处奔波之苦,也避免了劳民伤财。”对足协提供“上门服务”的新政,绿茵队一名教练也表示欢迎。

  李军透露,在元旦之前,他们已经将申请在汉体测的报告上传到中国足协,现在就等足协上班后回复。“从我们元旦前队内摸底的情况看,绝大部分球员应该都没什么问题,相信能够一次拿到联赛的上岗证,”李军表示,通过前阵扎实、系统的训练,绝大部分队员应该能顺利通过。

  据悉,包括郑斌、周恒在内的几名回归的原武汉队外租球员,也将随绿茵队一同参加测试。而昨日启程前往昆明向国奥队报到的周燎、梅方,则将享受足协的特殊政策,不用参加今年的YOYO测试而自动获得联赛上岗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