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广州队冬训动态

广药退出难保中超资格 打假球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04日07:4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大连晚报》报道 广药集团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与托管小组完成了俱乐部的资产交接。有人说,这是广州足球俱乐部以退为进的打法,目的是为了保证俱乐部的中超资格。

  去年12月31日,广药集团与广州市体育局的托管小组签订了新的协议,广药退出,而托管小组正式接手。从即日起,球队的所有支出都由广州市足协垫付,广药彻底退出俱乐部的管理。

  有人分析说,广药退出,是无奈之举。在反赌风暴中,广药俱乐部是最先被牵扯进去的一批,尽管现在公安方面还没有明确的说法,足协方面也表示,在没有接到警方的案情通报之前,不会出台处理意见。可广药涉案是明摆着的,受到处罚也只是时间问题。此时广药退出,更名为“广州足球发展有限公司”的新俱乐部似乎和旧事撇清了关系,或许能对保住中超资格起到帮助。

  不过,这只是他们一厢情愿的想法。虽然俱乐部在涉案的当年并没有冲超成功,可以理解为并没有从假球中获益,但打假球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所以,现在俱乐部也不敢表示乐观,甚至很迷茫,因为他们还不能确定,在未来的这个赛季,广州队要去参加哪一个级别的联赛——也许还是中超,也许是中甲或者中乙。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