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四杀神联袂却遭零封 战舰6300万挖米兰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1月04日08:05

    搜狐体育讯 这是本赛季皇马第二场0比0,但相比两个月前与希洪竞技一战,新战舰本场原本更应该取得三分。对阵希洪竞技时,皇马锋线只剩下了劳尔一人,C罗、伊瓜因、范尼和本泽马全都因伤缺席,佩莱格里尼甚至不得不带上了B队球员阿库纳。而在今夜,佩莱格里尼先后派上了除范尼外的四大射手的,但皇马还是没能在潘普洛纳球场找到进球感觉。更多新闻

  “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早就应该给比赛盖棺定论。”佩莱格里尼赛后的话,却并不能令人信服。全场比赛中皇马只有两次真正意义上的破门机会,59分钟伊瓜因的单刀低射偏出了远门柱,5分钟后前曼联门神里卡多又把小烟枪的单刀托出了横梁。除此之外,皇马再也没能创造出像样的破门机会。C罗?他只贡献了4次不着边际的远射而已。

  如果说两名首发前锋表现勉强及格的话,那本泽马和劳尔的表现则彻底被钉上了耻辱柱。本泽马的球风过于单一,法国人在禁区左侧拿球后,唯一的选择就是内切一步后右脚射远角。程咬金还有三板斧呢,本泽马却只有这区区一招。在屡屡抱怨自己没在战术层面受到重视的同时,本泽马也许该反思一下,为何佩莱格里尼心中他和伊瓜因地位互换。伊瓜因好歹还能跑出空当,本泽马却只有在禁区左侧慢三步。跑动?前场逼抢?那可不是我们大罗传人该干的事情。

  除了在比赛场上状态糟糕之外,本泽马场外也是非不断。圣诞假期本泽马违反皇马禁令,法国人不但喝得烂醉如泥,同时还醉酒驾车导致车祸。尽管本泽马本人没有受伤,但他屡屡出现违纪现象已经让皇马高层相当不满。英媒宣称弗格森有意在今夏收购本泽马,不过老爵爷只愿为其支付2000万英镑,半年前他的身价还高达3500万欧元。本泽马和比利亚一个层次?现在还有谁相信巴尔达诺的鬼话?!

  连续第8场坐板凳的劳尔很努力,但他却再次证明了自己“防守型前锋”的美名。22分钟内劳尔没有一次射门和一次有威胁的传球,但解围数却有三次之多。赛后马德里媒体给劳尔打出了全队最低的5分:“他出场了,但什么都没做,他消失了。”

  在皇马目前五名前锋中,C罗和伊瓜因的地位不可撼动,另外三人的前途则都被打上了问号。范尼最晚也会在夏季离队,劳尔去美国大联盟养老的可能性也变得越来越大,本泽马则很可能继同胞前辈阿内尔卡后再次伯纳乌一年游。今夏皇马肯定会在转会市场上收购前锋,鲁尼是弗洛伦蒂诺的最爱之一。但曼联既不想卖掉鲁尼,小胖也不希望离开老特拉福德剧场。相比鲁尼,皇马收购帕托的可能性就大了许多。一来弗洛伦蒂诺和加利亚尼关系不错,二来贝卢斯科尼现在见钱眼开,三来帕托也希望从重建中的红黑军团抽身而退。按照意大利《共和报》的说法,皇马已经为巴西前锋准备了6300万欧元。(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