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叙利亚队今日飞抵杭州备战 国足为“复仇”而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04日01:47
  本报杭州电(记者高崇成)中国足球队在亚洲杯预选赛倒数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叙利亚队,将于今日抵达杭州,为6日的比赛作最后的准备。这支西亚二流队伍,在去年1月14日的亚洲杯预选赛首轮比赛中曾在主场以3比2战胜过中国队。

  在目前亚洲杯预选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叙利亚队积10分,中国队积9分,越南队积4分。叙利亚队已提前两轮出线,而中国队在理论上则还存在着被越南队赶超的可能。因此,被中国队视为出线关键战役的比赛,对叙利亚队而言其实就是场无关紧要的客场锻炼而已。

  尽管如此,叙利亚队依然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从去年12月26日开始,叙利亚队就抵达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开设海外训练营进行备战。但叙利亚队的这次海外拉练也是一波三折,在赞助商几番变卦后才最终敲定下来。全队抵达吉隆坡时仅有16名队员,哈蒂布、侯赛因和泽努这3名在海外职业联赛效力的球员将在球队抵达杭州后单独赶来会合。

  在启程飞赴杭州之前,叙利亚队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出人意外的是,他们在去年12月30日与马来西亚队的热身赛中以1比4的大比分惨败。北京时间2日当天,叙利亚队又与非洲的津巴布韦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次叙利亚队以6比0大胜对手,23岁的中场小将阿尔·胡塞因在比赛中一人打进4球,表现十分抢眼。这场比赛,也让叙利亚队信心完全恢复。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