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最后一练冯潇霆缺席 邵佳一:奉献精彩比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04日01:47
  本报杭州电(记者高崇成)国足又现伤兵!2日晚在无人接触情况下莫名其妙受伤的中后卫冯潇霆,缺席了中国队昨晚在义乌的最后一练。好在比他更早受伤的邵佳一已经跟队进行了合练。

  昨日是国足在义乌的最后一天训练,全队将在今日乘车赶到亚洲杯预选赛主场杭州。而昨日下午的训练,吸引了不少记者和球迷前往,这也可以说是国足在义乌备战期间人气最高的一次训练了。2日晚受伤的冯潇霆,从昨日下午训练开始时就离队单独活动,并且一直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但据记者了解,冯潇霆的伤势并不严重,今日到杭州后就可以正常训练了。

  义乌的最后一练,国足也没有什么特殊安排,依然练的是“a、b、c”这样的基本内容,身体训练占了较大比例。随后的25分钟分组对抗训练,也基本没有引来观战者的喝彩声。最后的禁区内抢点射门训练,也同以往一样效率不高。

  “我们队现在的心态很积极,临战准备做得很好,不会轻视对手,相信会把一场好比赛奉献给球迷的。”邵佳一在训练结束后说。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