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姚翰林即将回归绿茵 就下赛季待遇基本达成一致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4日08:11

  晨报讯(记者张琳)如果不出意外,前汉军中场姚翰林有望在近日回归绿茵队。绿茵队主教练李军昨天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说:“姚翰林差不多在6号左右归队吧。”

  上个赛季,姚翰林被租借到江苏舜天队。在老裴的调教下,他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前段时间,老裴还特意来武汉商谈姚翰林转会事宜,希望他今年能继续为舜天效力。考虑到今年中甲对升班马绿茵队格外重要,而且队伍也亟需加强中场,所以绿茵队拒绝了老裴的转会要求,同时对姚翰林进行了挽留。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姚翰林也表示乐意留下为家乡球队效力,目前双方就下赛季的相关待遇基本达成一致,只差签字。

  姚翰林的回归,意味着绿茵队的新中场组建已具雏形。算上早已归队的老将郑斌、胡卓伟,绿茵队的中场在中甲谈不上豪华,也绝不算最差的。李军表示,接下来主要会在后卫线和锋线的人员配置上动脑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