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鄂军主场负八一 周丹砍下最高19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4日08:13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全国男排联赛结束了第四轮的比赛。上一轮刚刚止住三连败的湖北男排移师黄石主场,虽拼尽全力,但仍以0比3不敌八一男排。

  八一男排实力很强,但湖北男排的小伙子敢打敢拼,首局就与对手展开对攻,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不过八一男排在把握关键球的能力上更胜一筹,湖北队首局以21比25告负。第二局比赛,湖北男排一度将比分反超,但还是无法拿下关键分,以21比25再丢一局。第三局湖北男排有些泄气,很快又以17比25再输一局。但全场比赛湖北队12号主攻手周丹表现出色,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

  赛后,湖北男排主帅洪庆表示,队员们在比赛中敢于和对手硬拼,但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湖北队还有不足,这也是队伍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