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主帅警告伊布切忌口无遮拦 以免给球队造成麻烦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1月04日08:28

  据新华社电 在2日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西甲巴塞罗那队主教练瓜迪奥拉告诫队中球星、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服从裁判的判罚,以免给球队造成麻烦。

  瓜迪奥拉说:“伊布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球员,我们需要时刻提高警惕,因为说不定哪天,我们就会因此导致只有十个人在场上踢球。伊布需要在场上变得更强硬一些,他也有这个能力,因为他是一个天才球员。不过,即使是他也无法控制裁判的决定。”

  伊布从国际米兰队转会到巴塞罗那队之后状态一直不错,不过他那标志性的火暴脾气也常常让球队十分头疼。本赛季就多次出现了他对老东家国际米兰队出言不逊导致对方不满的情况。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