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76人总经理拒绝讨论麦迪 艾弗森近期将“转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04日08:28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76人总经理斯特凡斯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对球队目前的状况并不满意,并强调将会想办法努力提高球队的战绩。与此同时,他暗示76人将会在近期将艾弗森“转正”,但他拒绝对麦迪发表评论。

  上两个赛季76人都成功的挤进了季后赛,且在季后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本赛季布兰德回归,但76人的战绩却一败涂地,目前9胜23负,排在东区的倒数第2位。“是的,我很不满意,我对球员和教练的工作都不满意。”斯特凡斯基说,“我们没有打出我们该有的水准,战绩已经很明确的证明了这一点。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包括我在内,我们要想办法提高成绩。”

  近日有传闻称,76人正在和火箭方面商谈交易麦迪的可能性。不过据可靠消息曝料,火箭对76人的戴勒姆波特以及布兰德并不感冒,但莫雷倒是对伊古达拉以及斯贝茨等年轻球员有很大的兴趣。对于这个传言,斯特凡斯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我们的确进行电话商谈过,但我们讨论的并非是关于交易的话题。”斯特凡斯基辩解说。

  费城当地媒体分析认为,如果火箭不愿意接纳戴勒姆波特或者布兰德中的任何一个人的话,那76人肯定不会愿意用伊古达拉和年轻球员去交换合同即将到期的麦迪。因为麦迪的到期合同虽然可以帮助76人在今年夏天腾出巨大的薪资空间,但布兰德和戴勒姆波特的烂合同数额巨大,仍然会给球队的重建带来巨大的麻烦。

  对于76人来说,艾弗森是目前唯一的安慰。“答案”加盟76人时签的是一份无保障合同,但按照NBA规定,各支球队必须在1月10日前将球员们的无保障合同转为有保障合约,这意味着76人可以在1号前将艾弗森裁掉。目前,76人高层还没有就艾弗森的“转正”一事发表评论,但从现实情况看“答案”转正的可能性很大。

  “阿伦是一名很棒的队友,他完成了我们要求他做到的所有事情。”斯特凡斯基在谈论艾弗森时如是说,“他训练很积极,场外的表现也很不错。他给队友们带来了帮助,别的球员们因为他的到来而变得更好。”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 ·伊戈达拉可顶麦迪空缺 为季后赛火箭或促成交易
  • ·火箭麦迪最可能2月被交易 休城输球问题在自身
  • ·森林狼队考虑引进麦迪 两大内线恐难打动火箭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02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