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常规赛第七轮争夺 4连败锂源男篮听到倒彩声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04日08:52

  昨晚,CBA常规赛展开第七轮的争夺,其中,陕西锂源男篮在主场迎战福建SBS,结果,陕西锂源男篮以94:124的较大分差不敌客队从而遭遇四连败。而尤其令主队尴尬的是,陕西锂源在自己的地盘上遭遇了近两年来的第一波倒彩之声。

  突击锂源打了一节半好球

  实际上,主力外援皮克特缺阵的陕西锂源在本场比赛的开始阶段还是表现得相当不错的——是役一开场,福建队就派出双外援主攻内线,而陕西锂源凭借突分之后的外线攻击和快攻并不处下风。在陕西锂源以13:10领先之后双方陷入胶着,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8平。次节开始阶段,陕西锂源甚至一直力压对手2-3分。不过,39岁的老将刘玉栋的发挥让陕西锂源无解,而波特的发威也盘活了福建队的进攻,福建队很快就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而此后,分差便被越拉越大,三节过后,福建队已经以93:67领先了26分。这样,末节比赛实际上就已经成为了垃圾时间。

  尴尬 锂源主场响起倒彩声

  技不如人且强力外援受伤缺阵,陕西锂源输球本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过,这次他们倒下的姿势却太过于难看而遭遇主场球迷的“反戈”——第四节,当陕西锂源换上部分替补球员出场之时,缺少经验的他们略显慌张而使得失误增加,其中一次失误之后,福建队形成反击并暴扣得手,此时,上座率不到5成的现场竟然响起了为对手加油的喊声,场面甚是尴尬……不可否认,面对这么一支年轻的球队,部分球迷有些过于苛刻。不过,同样毋庸置疑的是,陕西锂源却也是在吞咽着自酿的苦酒,过于激进的年轻化让这支队伍冲劲有余而底气不足。而且,对于陕西锂源来说,他们应该有着足够的心理准备——也许,来自球迷的这股“倒彩潮”仅仅只是个开始。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