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中甲老总峰会今海埂举行 反赌风暴被暂缓?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1月04日08:55

  本报讯 今天上午,一年一度的中超中甲老总峰会将在昆明海埂举行,放在足坛反赌风暴席卷全国的大背景下,本次会议引人关注。同时,从中国足协传来消息,此前被延迟的足代会将在春节前召开,这给外界一个信号:反赌风暴不会影响新赛季中超的进行,而且从目前来看,反赌风暴很可能在处理完现有的人员后暂缓。

  这次老总峰会如期召开,而且从议题来看,有关新赛季亚冠联赛、准入制、转会办法等都将讨论,连涉赌球队广州和成都也都被要求按原计划备战中超,这意味着,中国足协对新赛季联赛还是在按部就班进行。而从目前记者得到的消息看,足协一直在准备召开足代会,如果一切顺利,对中国足球未来有着风向标作用的足代会将在春节前召开,这也意味着,中国足球的发展方向也即将浮出水面。

  显然,“两会”的召开,意味着无论新赛季中超还是中国足球的未来,都不会受到反赌风暴的影响,中国足协这样做,应该是已经有了明确的信息,反赌风暴不会卷进更高层面。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