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联赛工作会议昆明举行 激励亚冠军团成重要议题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1月04日08:57

  本报讯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向记者确认,今天召开的昆明联赛工作会议上,如何激励4支中超代表队打好亚冠将成为重要议题。据悉,“高额的亚冠赢球奖金以及内、外援引进名额的增加”将成为优厚的奖励内容。

  记者了解到,年前推出的全新注册及转会办法中,虽然没有明确如何给亚冠参赛队以具体的优惠,但是中国足协有关人士已经向4支球队口头表达了给予特殊优惠政策的想法。此前足协已经做好了为亚冠球队增添外援名额以增补板凳厚度从而胜任双线作战的准备。昨天记者又获悉,中国足协很可能在此基础上给予4支队增加内援引进名额的优惠政策。过去每个赛季各队可引进的内援名额只有5个,而今年亚冠队的内援名额有望增加到7个左右。

  此外,中国足协还考虑在亚足联分发奖金基础上再自掏腰包给4支队增发赢球奖金,“具体办法和奖金数额需要在昆明会议上征求各方面的意见,但是这个方向已经基本确定。”知情人说。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