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巨头称迟早追上巴萨 佩帅借口却遭对手恶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1月04日08:02

    搜狐体育讯 如果皇马能够战胜奥萨苏纳的话,新战舰就将在积分上追平巴萨。但在纳瓦拉国王球场,皇马却与奥萨苏纳0比0互交白卷。尽管错过了追赶巴萨的最好机会,但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却仍然坚定认为,新战舰追上巴萨只是时间问题。

  “追上巴萨?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做到这一点。”巴尔达诺赛后说道,“这场比赛踢得很激烈,上半时双方都比较保守,下半时我们机会更多。我们本来应该获得胜利的,但对手每球必争相当积极,我们则没能在进攻上找到节奏。”

  本场是佩佩重伤后加雷第二次首发,巴尔达诺表扬了阿根廷人的表现:“我们的防线表现非常完美,加雷是本场最出彩的球员,加雷显然找到了教练们希望他拥有的自信。我们都对加雷的表现非常高兴,同时梅策尔德也在训练中做出了贡献。”

  拉萨纳-迪亚拉和拉莫斯将因累积黄牌而在本周末皇马与马洛卡一战中遭到停赛,巴尔达诺对球队大面积的伤停感到相当遗憾:“伤病和停赛,让我们最近一段时间遭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们总是会失去关键球员。不过我们希望卡卡下周末之前能够伤愈复出,我们要继续成为一支富有竞争力的球队。”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一共只回答了两个问题就拂袖而去。“我们既不是丢掉了2分,也不是拿到了1分。这场比赛很难踢,奥萨苏纳表现很好,特别是在上半时。前45分钟内我们缺乏创造力,下半时我们机会很多,但没能把握住。我们在防守上做的很出色,奥萨苏纳几乎没有获得任何机会。如果我们能够把握住得分机会的话,我们早就赢得胜利了。”佩莱格里尼说完这些就扬长而去。

  佩莱格里尼的话,却引来了奥萨苏纳主帅卡马乔的嘲讽:“我们要是能一直踢得很好,那奥萨苏纳也能争冠军了。我们在进攻中做的很出色,我们只是缺个进球而已。”卡马乔用这种方式提醒佩莱格里尼,球没踢好别怪运气,更别找台阶下推卸责任。(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