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大雪彻底搅乱国奥首训 只进行一小时恢复性训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04日09:23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 张龑)“主教练、领队都不在,今天采访还是算了吧”,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的管理员抱歉对记者说。昨天,是国奥队在海埂集训的第一天,主教练刘春明、领队李晓光以及北京和天津的队员全部因为大雪无法赶到昆明。这样先期抵达的17人只能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

    本次国奥集训是这支球队树旗以来人员最整齐的一次,在昆明集训到2月份,球队将前往葡萄牙进行一系列热身赛。“与葡萄牙U21有两场比赛,还要与里斯本竞技青年队进行比赛”,相关人员介绍说。本次集训,成足有张远和李建滨入选,另外正在从匈牙利谢菲联办理转会手续到成足的雷永弛和惠家康也参加本次集训,球队历史性达到4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很多队友都不是很熟悉,一些只在以前青年联赛上见过”,李建滨是本次集训的绝对新人。“我运气比较好,昨晚从北京回的成都,今天准时过来的”,张远对记者说。张远因伤没有参加东亚运动会,但在这支球队他要算参加中超联赛场次最多的队员。

    “北京和天津的队员因为天气估计明天能到,大连实德的队员因为参加俱乐部的军训,要7号才能到”,国奥管理员告诉记者,“军训我们坚决支持,以前很多队员都说睡不着,我看上次我们安排军训,10点熄灯后队员都睡得很香,都那么累,当然睡得香”。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