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杨健:富二代与国足志同道合 双方如果PK谁KO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04日09:51

  本报评论员 杨健 富二代醉踹国足大巴!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不认自家人。

  义乌冲突,乌龙程度,丝毫不逊色于近日武汉气象局网页被信息监控系统屏蔽——“民用雷达广泛应用于港口交通”竟被检索成了“口交”,荒唐啊。

  我想,如果民用雷达能广泛应用于国足训练场边交通,大巴在挨了富二代那几脚踹后,一定会抑扬顿挫地叫几声:倒车请注意。一切井然有序,风平浪静。

  本就是一家人嘛。富二代与国足,无论年龄、穿着、兴趣、爱好、经历或是口碑,都大有相仿之处。富二代有钱,国足队员也有钱;富二代有钱了爱抽烟喝酒,国足队员有钱了也爱抽烟喝酒;富二代喝醉了行为失控踹过大巴,国足队员喝醉了行为失控踹过宝马。踹的就是富二代这次开的X5。

  我严重怀疑,几位富二代嘴里蹦出“佳一”,其实本意是“一家”,怎奈XO喝高了,舌根绊蒜,颠倒混淆了次序。

  当然,绊蒜也是国足队员身上经常发生事情,只是身体部位由舌根换作脚下。国足队员脚下绊蒜,频率之高,仅次于他们更换新款LV皮包。

  当然喽,LV皮包也是富二代的喜好。富二代里就有专门收藏LV皮包的达人,维持此爱好的日均消费额达3000元,在这个收藏领域里马未都是没有发言权的。

  不难看出,富二代和国足已经志同道合了,但这还不足以说明两者同根生的关系。他们的激情交叉点是口碑——由于财富来得太容易,造成他们不太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蔑视公众评价体系,以自毁的方式挑战社会的道德底线。

  谁能告诉我,这究竟说的是富二代还是国足?说不清楚,自是要争执一番的。

  不过,据说这次富二代醉踹大巴时没有“倒车请注意”的提醒,国足埋头训练,并未真正冲突起来。所以,人民群众中有个疑惑:若国足闻风而动了,真PK了,谁KO谁?

  为此,我有个补充建议,万一双方PK,一定要请张开印做裁判。此君在刚结束的中泰搏击对抗赛中KO泰国拳王,堪称武林新一代KO王。一俟双方难分上下,成胶着之势,劳烦裁判出手,把他们都KO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