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蜂爵士首发PK:保罗德隆巅峰对决 布泽尔稳定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4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月5日10:00,NBA常规赛黄蜂客场挑战爵士。此前黄蜂队15胜16负排名西部第11,爵士则18胜15负,位居西部第九。这将是一场事关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战。

  预计黄蜂队的首发阵容是: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得分后卫德文-布朗、小前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大前锋大卫-韦斯特、中锋埃米卡-奥卡福。而爵士的首发阵容预计是: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得分后卫罗尼-布鲁尔、小前锋CJ-迈尔斯、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中锋梅米特-奥库。

  组织后卫位置上,德隆-威廉姆斯与保罗的巅峰对决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两人有许多相似之处,两人同为05年的新秀,同样是天赋异禀的天才控卫,目前两人都是各自球队的绝对核心,两人的职业生涯都可谓一帆风顺,从新秀赛季便开始展现各自的巨大潜力,并迅速成长为球队的老大。本赛季,两人的表现一度都有所波动,但如今两人都找回状态,重回巅峰。本场比赛,究竟是身体素质更出色的德隆占据优势,还是传球更加美轮美奂的保罗更胜一筹,实在难以预料,但毫无疑问,两位目前联盟中最强控卫的对决,注定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