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哈维大骂主裁傻X 皇马媒体却称巴萨两点球漏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1月04日11:23

    搜狐体育讯 冈萨洛-巴斯克斯,这名加里西亚籍主裁判,算是明白了什么叫做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巴斯克斯执法了昨天巴萨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一战,赛后双方都对他的表现非常愤怒。巴萨方面认为巴斯克斯在执法中没能保护好主动进攻的巴萨,客队则认为他“吞掉”了两个应得的点球。

  哈维是西班牙足坛著名的好好先生,但在赛后球员通道中,呼吸机却找到了巴斯克斯。“你看你到底做了什么傻事!”哈维指着巴斯克斯破口大骂。尽管巴斯克斯没有向其追加出牌,但他已经将这一幕写进了比赛报告中,哈维有可能因此而受到西甲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处罚。

  而在《马卡报》看来,巴斯克斯却充当了巴萨保护伞的角色。这家马德里媒体刊登了这样一组照片,以作为这一观点的佐证。38分钟时马卡诺在任意球进攻中前插接应,但却被阿尔维斯放倒。2分钟后,普约尔又在禁区内从侧后方撞倒了势成单刀的尼尔马。从这两张图片中不难看出,普约尔此球的确有犯规嫌疑,但阿尔维斯这次身体接触却不可能判点球。就算马卡诺不被阿尔维斯拉倒,潜艇中卫也将跑到越位位置上。

  在普约尔这次疑似点球的问题上,巴萨的确占了便宜。在《马卡报》的读者调查中,67%的球迷认为巴斯克斯拉了巴萨一把。“我们没有获得点球,当时我真的感到很吃惊。”潜艇左后卫卡普德维拉说道。而比利亚雷亚尔CEO里亚内萨更是把矛头直接对准了西甲联赛委员会:“我们本赛季一个点球都没拿到,这是一件不符合逻辑的事情。”在《马卡报》眼中,裁判更是已经成了巴萨的护身符。巴斯克斯两年前就曾在巴萨2比1战胜萨拉戈萨一战中为小罗发明了制胜点球,而本赛季加泰德比时哈维创造的点球也有假摔嫌疑。

《马卡报》称巴萨两点球漏判
《马卡报》称巴萨两点球漏判

  事实真的如这家马德里媒体所说的那样?《马卡报》显然在以偏概全。巴萨也许会在裁判的哨声中得利,但皇马同样也经常获得帮助。说白了,裁判是所有豪门的保护伞,这可不是巴萨独享的特权。在本赛季皇马4比2胜阿尔梅里亚一战中,C罗跳水骗来点球后射失,本泽马在提前进入禁区的情况下补射得手。这个再明显不过的违例进球,却被主裁埃斯特拉达-费尔南德斯视为好球,皇马因此3比2逆转领先。在比赛结束后,时任阿尔梅里亚主帅的乌戈-桑切斯抨击裁判,该队CEO罗伯托-马丁内斯更是怒斥假摔成性的C罗是个男妓。

  就连今夜皇马都受到了主裁拉霍斯的关照,拉萨纳-迪亚拉本应该吃到两张黄牌,潘迪亚尼一次标准的反越位也被助理裁判误判。在上赛季10打11输给皇马之后,毕尔巴鄂竞技门将伊莱索斯更是直接开炮:“看起来有人希望皇马赢球,他们希望能让西甲保持住悬念,他们不想让巴萨早早夺冠。”尽管已经说了一万遍,但我们还是要重申埃托奥当年的话:“皇马巴萨还喊冤的话,其他球队还活不活了?”比利亚雷亚尔球迷可以指责裁判,但皇马人却没有这个资格。(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