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甩卖后防主力挂牌冲超功臣 成都谢菲联疑似套现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04日04:4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尽管目前足协的处罚决定还没有出炉,但成都谢菲联已经开始有所动作了——去年12月29日,队长汪嵩以及球队主力季铭义、赵明鑫被挂牌了,而谢菲联此种行为也引来了诸多猜测,难道是为了甩卖球员“套现”?对于外界的质疑,俱乐部副总马明宇表示:“其实俱乐部每年都会进行必要的人员调整,只不过现在这个时期,这样的行为显得比较敏感。只是正常调整,不存在其他原因,虽然一些人出了事,但我们是十分职业的俱乐部。”虽然马明宇极力否认俱乐部将汪嵩、季铭义以及赵明鑫三大主力挂牌是为了套现,但圈中人士对此还是一针见血地表示:“就是尽量减少损失的做法,一旦谢菲联未来被处罚,俱乐部遭到解散,那么所有球员都可以自由转会,谢菲联俱乐部可是鸡飞蛋打了。所以趁最终处罚结果还没有出来,把能够卖上价的球员挂出来,找几家关系不错的俱乐部卖掉,送了人情,交了朋友。一旦未来需要所有俱乐部投票处理谢菲联时,也算是有个人情。”

  对于自己被挂牌一事,汪嵩显得有些失落。他说:“我没有做过对不起俱乐部的事情,也很舍不得球迷和关心我的人。将来的去向我还不清楚,一切都要慢慢来。”白必图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