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高价徐亮吓退众买家 建业惧怕刺头破坏薪金结构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04日04:41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身价如此之高,徐亮转会前途渺茫。

  据悉,根据评估团评估的结果,广药集团拥有的资产价值约2000万,其中大部分足球资产为队内球员。而徐亮则被评估团评出600万的身价,这也吓坏了不少买家,让他的转会蒙上了一层阴影。按照中国足协制定的转会身价公式,广药俱乐部透露,目前由评估团评估出来的球员身价也最终有了初步的结果。其中早早被挂牌的主力球员徐亮身价超过600万,而门将李帅的身价也高达450万。

  面对评估团评估出来的球员身价,也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一位知情人却不以为然:“因为他们拿的薪水高呀,根据足协的转会身价方式和评估团计算出来就是这个数。”不过,这只是广药集团的初步估算,经过“接管小组”和广药集团的再三磋商,球员的价格或许会有所变化。广州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表示:“目前我们跟广药集团进行了交涉,但具体的还要上报批准,至于最后的身价,将会在近期公布。”

  对于铁了心要走的徐亮来说,高达600万的身价也吓走了不少买家,让他的转会受到了阻碍。此前,河南建业曾表示出想引进徐亮的意思,但听到如此高的身价后,建业方面也明确表示:“此前的确有这个意思,但了解了一下,他的身价实在太贵了,即使打个五折,也还是太贵。”据建业知情人士表示,俱乐部放弃引进徐亮是出于两方面的考虑:一是身价,目前建业队陆峰的工资算是比较高的,但也仅仅约是每月2万,而徐亮却高达税后4万,这会打乱建业的薪金结构;此外,他也不好管理。徐亮在得知自己被挂牌的价格后非常惊讶:“不会吧?这么高?”在得到记者确切答复后,徐亮很无奈:“我能说什么?这个价格哪家俱乐部能接受?实在不行就只有转会到国外了。”夏宇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