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火箭被“蜂王”蜇伤 保罗末节发飙率队力克火箭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1月04日12:06

  四天前最后一节翻盘并拔掉黄蜂“刺”的休斯敦火箭队昨日来到新奥尔良,没料到最后一节遭到“蜂王”保罗猛蜇,丢掉了前三节的领先优势,最终反以95∶99败北。

  这场比赛前三节火箭队每节赢黄蜂队2分,第三节还一度领先过11分。第四节打了9分钟后,火箭队依然以93∶86领先7分。

  关键时刻,“蜂王”保罗开始发威。在火箭队防区,持球的保罗游刃有余,不是个人突破上篮得手,就是助攻队友得分,10∶0的冲击波每一分都与这位“蜂王”有着直接关系。

  在最后3分钟里,此前一直保持着五成左右命中率的火箭队突然进攻卡壳,5投1中,命中率一下降低到20%。

  赛后,一向温和的火箭老帅阿德尔曼对裁判多次吹他的队员进攻犯规表示了强烈不满。“我想弄明白到底什么是进攻犯规,”他说,“这就是我对本场比赛所能表达的一切,不然我要被罚款了。”

  本场比赛火箭队共被吹了25次犯规,其中超级替补兰德里在最后一节争夺白热化时6次犯规被罚下场。

  火箭队本场打得并不差,在命中率、篮板和助攻数据上甚至领先对手;可最后无奈吞下败果的原因之一是,19次失误让黄蜂队白捡19分,而黄蜂队7次失误仅送给火箭队6分。

  保罗收获了全场最高的28分和9次助攻,火箭队最高得分手是手感回暖的阿里扎,他14投7中得19分。

  火箭队目前20胜14负,在西部排名榜上继续排名第七,三天后将客场挑战湖人队。(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