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评论

今晚报:阿联面临大好机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4日14:27
  篮网队又输球了,这在本赛季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中国球迷显然更加关注易建联的表现。可惜的是,阿联昨日表现平平,尽管在防守上可圈可点,但显然未能达到教练和球迷的期望。不过通过比赛,仍能看出一些端倪——易建联正面临大好机遇。

  骑士队素以防守见长,比赛中,与阿联对位的瓦莱乔是防守专家,他拥有巴西人的灵活脚步以及柔韧性,而这两点也恰恰是易建联的长处所在。因此面对类型相似的对手,易建联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无计可施也在情理之中。毕竟阿联刚刚伤愈复出,体能储备等方面的不足都是状态下滑的原因所在。

  不过,即便状态不佳,易建联仍然是全队最受重用的球员,这与主帅范德维奇和助教哈里斯对其的喜爱不无关系。最明显的例子便是,昨日的前三节比赛,易建联9投仅1中,如果放在以前弗兰克执教的时代,易建联将很难继续得到上场机会。然而,教练组的无条件支持让易建联在第四节依然得到了大量出手机会。

  教练的支持和信任,对于年轻的阿联来说实乃一大幸事。如何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提升自身实力,将是他的头等大事,毕竟这样的大好机遇,一旦错过将很难再拥有。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