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奥托欲用冠军示好御林军 最爱科比不喜中国美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04日18: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4日北京报道)1月4日中午,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与巴西籍前锋奥托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以及新上任总经理高潮出席了签约仪式,奥托在10几页的合同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整个签约仪式不到半个小时,奥托正式成为国安新赛季一员。

  奥托上赛季效力于浙江绿城,替这支降级队伍打进13球,国安教练组看中这名球员,多少是因为在奥托身上看到了当年高中锋提亚哥的影子。在洪元硕新赛季的进攻战术思路中,国安需要一名高中锋在锋线牵制对方的兵力,然后让后排插上的队员破门得分。不过当记者问及奥托自己与提亚哥有何不同时,这位已经在中超待了2个赛季的外援认真地说到:“奥托是奥托,提亚哥是提亚哥,我们是不同的两个人,本身风格也存在着差异,我希望大家能把我当做一个新球员来看待”。

  算起来奥托来到北京国安刚刚过24小时,对教练和队友都有些陌生,今天下午的训练课上,有些内向的他基本没怎么和队友交流,仅限于打个招呼而已。不过对于国安这支全新的队伍,奥托却有着自己的直观印象,“我能够为国安效力感到非常满足,首先这是一支自由度非常高的球队,而且我非常喜欢这里的球队氛围,队友和教练看起来都非常和善友好。”

  奥托甚至还主动向新东家示好,“尽管我还不认识我的队友和教练,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我认为我们将会拿到第二座冠军奖杯,而且这一点是毫无争议的”。奥托的自信可谓对签下他的国安最好的回报,在巴西外援看来,国安整个球队的实力无疑要比浙江绿城要强很多,而且良性的内部环境,也正是他愿意来国安踢球的非常关键的一点。

  不过从杭州直飞北京,从湿润的南方城市到干燥寒冷的北京城市,来自巴西的奥托是否会有不适应呢?这一点奥托给与了否定的回答,“我觉得这不是问题,我来过北京已经很多次了,对于这里的生活非常习惯”。

  在闲暇之余,奥托的业余生活依然离不开体育,他喜欢看F1,热衷于打保龄球和篮球,NBA当家球星科比是奥托的偶像。另外在饮食上,奥托似乎还没有适应中国美味,他告诉记者,他平时宁愿吃一些麦当劳或者披萨,而对于他吃过的一些中国食物,他甚至都记不得名字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