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联赛总结会海利丰缺席 广药无厘头获得三大奖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04日21: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4日报道) 2009赛季联赛总结会在昆明举行,会议一直进行到晚上接近九点才结束,会议就中超新的准入规则以及明年亚冠四强是否获得特殊政策展开,与此同时还公布了2009赛季中超、中甲的最佳,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涉赌的广药俱乐部获得其中三个最佳。

   参加这次联赛总结会的包括所有的中超、中甲俱乐部,其中3家涉赌俱乐部非常引人关注,成都谢菲联派出了副总马明宇参加,广州俱乐部则是一名足协官员代表出席,青岛海利丰干脆没有到场。中国足协对去年的各项最佳进行颁奖,广药俱乐部居然收获了三项大奖,这其中包括最佳人气奖、赛区最佳赛区安保管理奖以及球队公平竞赛奖。但是不知处于什么原因,出席会议的广州市足协代表并没有上台领奖。

   公安部门掀起的扫赌风暴持续了两个多月,青岛海利丰、成都谢菲联、广州三甲俱乐部先后被曝光之后,就一直有消息说他们将会被勒令降级。但是联赛总结会前夕,突然有传闻说足协已经通知成都、谢菲联做好打明年联赛的准备。这次联赛总结会只字未提扫赌的事情,却无厘头的给广药颁了3个最佳奖项,这不由得让人联想起此前两队继续打中超的传闻。

   足协有关人士对于广药获奖进行了解释,“这次总结会只是针对去年的联赛,并不会涉及其他的内容。广药、成都谢菲联的事情还没有最终定案,因此我们也不好给人家盖棺论定。”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