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征战德乙 > 邵佳一

邵佳一十年:年少成名世界杯染红 终征服德意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1月04日23:1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4 2003-登陆德甲任意球显神威

  2003年:登陆德甲任意球显神威,意外重伤休养大半年

  2003年1月,北京国安俱乐部与德国慕尼黑1860俱乐部双方终于在球员邵佳一的租借合约上签字,这标志着邵佳一登陆德甲一事已成事实。邵佳一以租借形式加盟慕尼黑1860队,租借时间四年半,租借费130万欧元。邵佳一成为继师兄杨晨之后,第二位登陆德甲联赛的中国球员。

  在02-03赛季的后半程,邵佳一先后12次登场,逐渐适应了德甲联赛的气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10日与邵佳一现在东家科特布斯的比赛里,邵佳一开场第6分钟便利用任意球机会先声夺人,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德甲联赛处子球。

  在接下来的赛季,正当佳一憧憬着自己在德甲更加美好的未来时,佳一在训练中,在没有同队友发生冲撞的情况下左膝十字韧带拉伤,伤势相当严重,这让他几乎错过了那个赛季的几乎所有比赛。而待他在赛季末回归时,慕尼黑1860已经积重难返,最终慕尼黑1860在那个赛季惨遭降级噩运。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