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十年:年少成名世界杯染红 终征服德意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1月04日23:1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5 2004-邵佳一助国足拿下亚洲杯亚军

  2004年:中国邵扬威亚洲杯,助国足在本土夺亚洲杯亚军

  2004年的亚洲杯,成为邵佳一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巅峰。尽管刚刚大病初愈,但是时任国足主帅的阿里汉还是将邵佳一放进了国家队的首发阵容。邵佳一的表现毋庸置疑,他的出色发挥用自己的3个进球帮助球队成功杀入了决赛,可惜最终败在日本队脚下。邵佳一与队友郑智、肇俊哲一道入选了亚洲杯的最佳阵容。

  下半年,邵佳一回到慕尼黑1860,随降入德乙的球队开始新的赛季。邵佳一的表现中规中矩,始终在主力与替补边缘徘徊。

  此外,在冲击2006年世界杯的道路上,国足再次阴沟翻船,在小组赛上败在了科威特的脚下。早早失去了进去德国世界杯的希望。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