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十年:年少成名世界杯染红 终征服德意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1月04日23:1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7 2006-邵佳一在科特布斯获得新生

  2006年:加盟科特布斯迎来留洋新高峰

  凭借在2006年初德乙联赛里一系列精彩的表现,邵佳一开始受到不少德乙球队的关注。那年夏天,德甲升班马科特布斯向邵佳一抛来了橄榄枝。7月15日,邵佳一正式加盟科特布斯。为了得到这位中国国脚,这支德甲升班马向北京国安俱乐部支付了大约1000万人民币,并邵佳一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加盟科特布斯的首个赛季,邵佳一赢得了时任主帅桑德尔的完全信任。在桑德尔的眼中,这名来自中国国家队的前场球员是科特布斯阵中的明星球员。在一次接受《踢球者》的采访中,桑德尔表示,邵佳一“速度很快,作风硬朗”,并期待这位中国国脚能够为科特布斯带来更多的进球。

  拥有桑德尔的绝对信任,邵佳一在闯荡德国的第5个赛季终于迎来了他留洋最好的时光。06-07赛季,邵佳一总计在联赛中出场29次,这一数字超过了他05-06赛季在慕尼黑1860的25次出场纪录。其中,邵佳一首发出场11次,18次替补出场,并且为球队奉献了2个进球和3次助攻。邵佳一堪称科特布斯保级的主要功臣之一。

  邵佳一的两个进球也值得一提:2006年10月28日,科特布斯主场2-0战胜柏林赫塔的比赛中,邵佳一攻进了加盟科特布斯后的处子球,此球邵佳一是在用踩单车动作晃过了克罗地亚国脚希穆尼奇后,在禁区外用并不擅长的右脚攻入的。2007年3月5日,科特布斯客场3-2爆冷击败多特蒙德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邵佳一再度取得进球,这一次邵佳一让德国前国脚沃恩斯俯首称臣。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