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邵佳一十年:年少成名世界杯染红 终征服德意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1月04日23:1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2009-迎职业生涯完美开局

  2009年:毅然留队再战德乙,迎职业生涯完美开局

  2009年初,为了给自己谋取更好的出路,邵佳一前往伯明翰试训。在代表伯明翰踢得热身赛上,邵佳一一传一射表现异常抢眼。如果邵佳一是欧盟球员,完全可以在冬歇期便加盟这支英超球队。无奈作为非欧盟球员,再受累于国足糟糕的国际排名,伯明翰和邵佳一双方在经过多次努力后,不得不宣布放弃。

  忙碌了一个冬天的邵佳一无奈之下只得回到科特布斯。08-09赛季后半段,邵佳一依然未能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科特布斯也最终无奈降入了德乙。此时,合同即将到期的邵佳一几乎肯定将在夏天离队。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6月14日的下午,科特布斯官方网站却对外正式宣布,邵佳一获得了一份新的为期两年的合同。原来是新上任的主帅沃利茨成了关键人物,他给了邵佳一主力位置的许诺,中国球星最终还是选择了留下。

  士为知己者死!沃利茨的信任马上迎来了回报。09-10赛季德乙联赛开始后,邵佳一全面爆发。无论是德国杯赛还是德乙联赛,邵佳一的进球都成了球队前进的重要保证。而且邵佳一的进球势头实在太迅猛了。前6轮联赛攻入5球,并还有3次助攻,邵佳一仅仅用了6轮联赛就刷新了自己留洋后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可惜,邵佳一在第6轮的意外受伤又让他休息了55天。不过伤愈后的邵佳一依然骁勇,伤愈后首次首发便再次收获进球。进入冬歇期时,科特布斯尽管落后升级区10分,但是有了邵佳一接连不断的进球,科特布斯在后17轮联赛里完全有机会冲击升级资格。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