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带着表哥返回英国 全力备战温布利大师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05日00:06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中午11时45分,丁俊晖在表哥吴俊琦的陪伴下飞往英国,备战即将开始的温布利大师赛。昨天接受采访时小晖十分轻松,“这段时间在北京过得非常轻松,温布利大师赛不是排名赛,没有太大压力,但我还是会全力以赴,希望打好每场球。”

  由于妈妈回老家办事,丁俊晖这次是在表哥的陪伴下赴英,对此他也显得十分兴奋,“这是表哥第一次去英国,我们兄弟俩平时感情就特别好,这次一起去还能有个照应,做个伴。我打球的时候他也能给我鼓劲打气。”另外丁俊晖还计划带表哥在伦敦和谢菲尔德转转,“主要是逛逛这两个城市,感受一下英国的氛围。这次在英国也不会呆很长时间,春节我们还是会回来和家人一起过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表示虽然没有压力但依然会全力以赴,“温布利大师赛不是排名赛,没有积分的压力。而且这个赛季打得还可以,赛季保住前八目前已经不是太大问题,我也不想让自己太紧张,就希望能打好自己的球,享受每一场比赛。”丁俊晖笑着说,“但还是会刻苦训练一阵,明天到英国就要开始每天七八个小时的训练,这段时间在北京休息得挺不错,但是一直没打台球,还是得尽快找回打球的感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