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积分周中或反超曼联 攻防两天尊有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1月05日00: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阿森纳将会与博尔顿进行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的一场补赛,由于阿森纳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曼联2分,因此与博尔顿一战如若全取3分,那枪手积分就将反超曼联升至积分榜第二位,并且与领头羊切尔西也只差1分。

  就阿森纳近期表现去看,与博尔顿一战成为赢家值得乐观,一方面,枪手在近4场比赛中均取得胜利,进12球失2球的表现更是说明球队近期攻守两端水准都相当稳定,而更重要的是,这还是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所打出的数据。另外,日前温格已经表示,届时与博尔顿一战,阿尔沙文与德尼尔森这两位主力选手有望复出,而攻守两端这两大天尊的归队无疑让枪手告捷变的更有保障。

  温格表示:“周三这场球阿尔沙文应该可以出战,但眼下他的脚还有伤,至于德尼尔森,他在本周一的时候需要接受一次检查,如果周二能够康复,那他也将能够周三出赛。”阿尔沙文与德尼尔森对阿森纳的重要性无须赘述,前者在进攻端十项全能,后者则成为了阿森纳中场选手里出球准确最高的人,另外还有一脚任意球绝活,最关键的是,由于亚历山大-宋将会离队参加非洲杯,所以本就司职后腰的德尼尔森的复出就尤其重要了。

  既然亚历山大-宋必将离队,那温格对于此事显然不会无视,教授无不遗憾的表示:“我们肯定会相当想念亚历山大-宋,因为他是一名至关重要的球员,在我们的战法当中,他是防线前的一道屏障,失去他以后,我们必须找到一个新的平衡点。”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德尼尔森由于只是接近伤愈,因此温格是否敢让他出任主力后腰还不太好说,此外,迪亚比的主动请战也肯定会让温格有所考虑,毕竟迪亚比出道伊始踢的就是后腰,而眼下他的状态则实属上佳。

  在谈及自己想去出任后腰时,迪亚比说:“我会与主帅谈谈,如果温格希望我踢这个位置,那我必会欣然接受并努力完成任务,现在我们可以看看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亚历山大-宋是球队的关键人物,由于他的离开,所以我们必须找人顶替,而且最好能在失去他的前提之下确保球队能像以前那样正常运转。”

  最后需要指出的是,虽说几天前温格曾有表示,沃尔科特只需休养10天左右就能复出,但目前小老虎的伤情似乎出现反复,与博尔顿一战恐怕是指望不上了,对此温格坦言:“我不清楚沃尔科特还会缺阵多久,这次他的受伤部位是肋骨,这种伤往往很难预测恢复时间,上一回他是右侧肋骨受伤,这一次则是左边,先前那次受伤就让他休了一个月,如今我们只希望他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复出。”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