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国王杯获最大利好 塞维后防两大王牌齐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5日00:18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晚客场对阵马竞的比赛,塞维利亚可谓是输球又输人,在被马竞左后卫安东尼奥·洛佩斯头球绝杀之时,队中的主力中卫斯奎拉奇也在比赛中脚踝受伤。

  法国中卫在比赛中即被换下,赛后的初步诊断表明,斯奎拉奇左踝关节的软骨受到损伤。

  由此,斯奎拉奇将错过塞维利亚本周中客场对阵巴萨的国王杯比赛,据认为,法国人的伤势可能需要一段休息期才能完全恢复。

  更糟糕的情况则是,斯奎拉奇的中卫搭档埃斯库德能否出战与巴萨的比赛同样存疑。埃斯库德疑有肠胃炎在身,而这一症状在上周末的联赛前已经迫使埃斯库德离开球队下榻在马德里的酒店。

  与此同时,队中的多面手阿德里亚诺和阿根廷边锋佩罗蒂也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受到轻微的撞击,但这二人预计将及时地恢复,并可以在周二晚的国王杯比赛中上场对阵瓜迪奥拉的巴萨。(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