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09体坛10大红人:张琳最帅气 郎平风采依旧(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05日01:31

  TOP6

  刘子歌

  淡然之魅,走得更远


  成绩栏

  在全运会上,刘子歌在主项200米蝶泳决赛中,以超世界纪录近两秒的2分01秒81强势夺得金牌。在2009年11月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斯德哥尔摩站中,刘子歌以2分02秒50的成绩打破短池游泳世界纪录摘金;在柏林短池赛上,刘子歌将女子短池200米蝶泳纪录再次缩短了1秒72,以2分0秒78夺冠。

  评语:贵为2008年北京奥运冠军的刘子歌,却在2009年贯彻着一种“在别处”的生存状态。训练依然是核心,偶尔她会读读《道德经》,努力保持心平气和的同时谢绝一切商业活动和采访。

  有不少记者说,刘子歌是自己接触过的体坛明星中最难采访的一位,因为她身上全然没有一点商业化的气息。面对逼问,她只会诚恳地告诉你“我真的不知道”,对话不到三句,脸就先红了。或许,正是这种淡然,才能让刘子歌走得更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